關於「聖堤亞」

「聖堤亞冰淇淋」品牌始立於 2004年,在有別於冰品口味大同小異的台灣市場中,推出一系列以南洋熱帶水果為主的冰淇淋, 尤其如風味獨特道地的榴槤、椰子、綜合水果等口味,系採用南洋當地鮮果特製,將各種水果的原始風味幻化成美味高品質的冰淇淋, 甫推出即受市場好評,相較於後來的仿傚者想以人工香料模擬出相似的口味,聖堤亞冰淇淋的真材實料永遠能滿足消費者們聰明及挑剔的味覺。

「聖堤亞冰淇淋」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查後調整風味及甜度,委由泰國大廠 Chomthana 生產製造高質量的冰淇淋,並在多次食安風暴中仍能通過最嚴格的查驗。

感謝眾多消費者已經嚐試過「聖堤亞冰淇淋」幸福的味道; 為加深耕耘台灣的冰品市場,提供更多樣化口味以及更物超所值的產品, 「聖堤亞有限公司」於 2011 年成立,繼承了聖堤亞冰淇淋品牌的服務及熱忱,希望能持續提供並滿足您更多幸福的味道。

聯絡方式
時間  週一至週五 AM 9:00~PM 18:00
電話  (02)2268-6556
傳真  (02)2268-6576
Email  sentiaserve@gmail.com
 
© 2017 SENTIA ICE CREAM. All Rights Reserved